inlaokviena

Oh~Oh~till it’s gone

【番外】OA小段子


 这些小段子是《拿什么拯救你,我的约会》的番外,继续讲述他们的约会和一些可爱的梦境。时间线是他们确定恋爱关系之后。

人物设定在 正文 里。

预警:很雷,很雷,慎入。其实就是一些OOC的傻白甜小段子,最后,这些还是恶搞,恶搞~

 




  1. 骑行


  暑假到了,又到了气候宜人,阳光灿烂的日子。海边游人如织,安纳金邀请欧比旺一起在环海公路骑行。

两个小时以后。

“安纳金咱们歇会儿吧,停下来看看这边的风景。那么多游客都聚在那儿。”

“我不累,咱们才骑了没多远,这次骑得很慢了。”

“你骑得不慢,你这架势是要一直骑到硅谷吗?”

“浪漫点欧比旺,风景可以一边骑一边看。你记得不?汤姆克鲁斯还在这条路上飙过车呢。”

“他骑的是摩托车!”

“啊,你说的对。这倒提醒了我,我去租辆摩托车。”

“安纳金回来!”

 

2.音乐会

  

  期末考试结束的第二天晚上,欧比旺请安纳金去看音乐会。安纳金虽然对古典乐毫无兴趣,却还是陪欧比旺在寒风中排队等待入场。绝对不能在欧比旺面前丢脸,自己的品味还是很好的,他想。


"咱们排了快一个小时了欧比旺“,安纳金拉着欧比旺的手。

”别急,我相信咱们一定能赶在七点半之前进场的。“

”我觉得自己跟排队的人群格格不入。“

”我也这么觉得......不过你不用担心,有我呢。“


  他们果然赶在开场之前找到了自己的座位,但安纳金由于头一天晚上和同学在party上玩到凌晨,一个小时后终于撑不住睡着了。

  而欧比旺很贴心地没有叫醒他。


 3.噩梦


  欧比旺做过一个噩梦。梦里他急匆匆地去披萨店买晚餐,结账的时候一抬头才发现店员居然是安纳金。

“Here or to go?”

“Em…to go.”

“Do you need a bag?”

“Em…. No, thanks, I have one.”

欧比旺手忙脚乱地把提着的袋子放在柜台上,却一不小心碰翻了,袋子里面流出的沙子洒了一地。

欧比旺目瞪口呆。

“I hate you!!”

 

4.好梦


欧比旺也做过美梦。

有一次他梦见自己站在围绕着岩浆的黑色旷野上,又渴又累,找不到出路。突然,安纳金出现在自己面前,递给他满满一壶水。欧比旺大口喝完,正欲张口说话,安纳金却制止了他。

“远道而来的旅者,你既喝了我给的水,就要回答我一个问题。你有三次机会,只有答对了,我才会为你指明走出这片旷野的路。答错了,就要永远留在这里。”

“安纳金?我是欧比旺啊!你不认识我了?”欧比旺这才发现安纳金穿着他从未见过的袍子,样式看上去…..很像古罗马的款式。而且对方似乎真的不认识自己了。有点难办,欧比旺想。

“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”

“你穿这身衣服还挺帅的”,欧比旺还在打量着对方,“你看上去不该出现在这里,你穿得像希腊神话里的山林之神,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啊?”

“不要说无谓的答案,”安纳金对着他笑了,“你还剩两次机会。”

“等等,这问题也太难了吧!你以为你是斯芬克斯吗?”欧比旺绞尽脑汁,“等一下,我再想想,因为你有什么任务在身,才需要出题考验过往行人?”

“不对。”安纳金摇摇头,他收起了笑容,神色变得暗淡。

欧比旺急了,这道题的答案到底是什么?是因为这里需要选出一个英雄?还是一场恶作剧?他凝视着安纳金的眼睛,里面的蓝色像家乡一尘不染的天空。他从里面看到了自己的身影。

他突然知道了答案。

“Te amo”

世界一下变得明亮,湛蓝的天空出现在他们头顶,脚下是如茵的草坪。欧比旺扔掉了自己手中的水壶,而安纳金捧住爱人的脸颊吻得难解难分。

 

5.秘密


其实安纳金也做过一个噩梦,但他没说。

他梦见欧比旺成了自己选修的哲学课的老师,看着欧比旺穿着样式复古的长袍,端着咖啡走进教室。他什么时候留了胡子?!

欧比旺带着傲慢的神色地环视自己的学生:

“A gay, I am”

安纳金吓醒了。他抱住旁边还在睡觉的欧比旺:

幸好欧比旺不是他的老师。



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