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laokviena

Oh~Oh~till it’s gone

情人节怎么能没有安纳金和帕德梅呢?






光明的天使!因我在这夜色之中仰视着你,就像一个尘世的凡人,张大了出神的眼睛,瞻望着一个生着翅膀的天使,驾着白云缓缓地驰过天空一样。




要是梦寐中的美景果然可以成为真实,那么我的梦预兆着将有好消息到来;我觉得心中宁恬,整日里有一种向所没有的精神,用快乐的思想把我从地面上飘扬起来。我梦见我的爱人来看见我死了——奇怪的梦,一个死人也会思想!——她吻着我,把生命吐进了我的嘴里,于是我复活了,并且成为一个君王。








——摘自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  莎士比亚的文笔太好,这两段话也可以想象成安纳金的独白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